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马来西亚总理推出个人手机APP 看国际政要玩转社交媒体!

2016年10月14日 06:30:23 来源: 新华网

  梅德韦杰夫:乐于社交网络“晒”生活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是非常活跃的社交媒体用户,几乎拥有全部流行社交媒体的账号,并乐于同民众进行网上交流。目前,其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已超过160万。

    拍照是梅德韦杰夫一大爱好,在社交网络中,网友能看到不少梅德韦杰夫的工作照和生活照,其中不乏许多动植物特写以及真人自拍。

  韩国总统朴槿惠: 通过社交媒体与民众交流


    朴槿惠经常通过社交媒体与民众交流。她曾在脸书网站发布爱犬生下5只狗宝宝的消息,还为狗宝宝征名。

    此前,朴槿惠还在中秋节上传了一张自己在青瓦台内散步的照片,并向韩国民众表达了中秋佳节的问候。她写道:“大家中秋节过得愉快吗?趁着满月许愿了吗?韩国有句俗话说,若所有人许下共同心愿,那这个心愿就会实现。因此,大家一起许愿祈盼国家经济的发展及国民的幸福吧,这个愿望也一定会实现。”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最爱在微博秀中文


    懂中文的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是微博上最受瞩目的外国政要之一。凭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陆克文拉近了与中国网友的距离。

    自2012年4月开通微博以来,陆克文的每条微博后面,几乎都有“老陆”这个署名。他还坚持亲自用中文来写。至于微博内容,不仅有公事,还有很多陆克文自己的生活照片。话题从他和网友聊外孙,到秀儿子的结婚照,再到讨论学习汉语的技巧等。今年春节,他还用中文给网友拜年。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秀自拍被网友“炮轰”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对于社交媒体也是驾轻就熟,经常在推特在分享日常生活,内容丰富、语调轻松。

    卡梅伦曾与马云举行了会面,之后,他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和马云的自拍照,并发推文说:“马云给我俩来了张自拍,我答应了他要分享一下。”不过英国网友似乎并不喜欢这张自拍照。有网友表示:“自拍时的典型错误: 看镜头!别看屏幕!”还有的则直接表示:“永远别再使用‘自拍’这个词儿了,太可怕了。”(编辑:董小娇 王俊景,稿件来源: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网、环球网等)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820135751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