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世界围棋公开赛8强战 范蕴若横扫韩国群雄

2016年10月07日 15:01:05 来源: 广州日报

第21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8强战昨天在韩国儒城的三星研修院进行,在两场中韩对决中,中国排名第13位的范蕴若淘汰了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中国排名第16位的唐韦星不敌韩国排名第二的李世石。两场中国棋手“内战”,中国第一高手柯洁战胜周睿羊,柁嘉熹击败檀啸。

范蕴若遭遇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执黑先行的范蕴若最终以2目半的优势胜出,本届三星杯他发挥极为出色,从预选赛一路杀出,先后淘汰了罗玄、申旻埈两位著名韩国新锐。进入本赛,范蕴若在32强双败赛击败李世石,之后又在16强战中淘汰申真谞,8强赛又淘汰朴廷桓,可以说以一人之力横扫了韩国围棋的新生代力量。

8强战结束后马上进行了半决赛抽签,对阵为:柯洁VS李世石,柁嘉熹VS范蕴若。半决赛将采用三番棋,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继续在韩国儒城进行。(记者 施绍宗)

 

推荐阅读:

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 中国大胜韩国

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李世石半目负于一力辽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36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