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声称华为和苹果电磁波人体吸收率较高 三星Note7最低最安全

2016年10月06日 13:31:4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6日报道,韩国电子行业称,在法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中,三星Galaxy Note7的电磁波人体吸收率最低,在电磁波辐射方面安全性最高。相反,华为荣耀系列和苹果iPhone系列产品的电磁波人体吸收率较高。

  韩国电子行业援引美国信息技术媒体“CNET”的法国版的报道称,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的电磁波人体吸收率较低。Galaxy Note7的SAR数值为0.249W/kg,在法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中电磁波人体吸收率最低。

  韩国电子行业还称,华为荣耀系列和苹果iPhone系列产品的电磁波人体吸收率较高。华为荣耀8的SAR达1.5W/kg,在法国销售的手机中电磁波人体吸收率最高。荣耀5C以1.14W/kg位居第4、荣耀7以1.13W/kg位居第6。iPhone7的SAR达1.38W/kg,位居第3,iPhone7 Plus以1.24W/kg位居第4、iPhone5s以0.979W/kg位居第7、iPhone6s以0.87W/kg位居第8、iPhone SE以0.72W/kg位居第10。

  据悉,因手机锂电池存在缺陷、容易起火燃烧,三星公司9月2日宣布召回Note7手机。美国、加拿大等多国民航主管部门均发出安全警示,提醒航空公司、旅客以及机组携带三星Note7乘机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中国民航局于9月14日也发出安全警示,提醒旅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三星Note7或为其充电,不要将三星Note7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不允许将三星Note7作为货物运输。(记者 余鹏飞)

 

推荐阅读:

三星Note7手机“修理”后再起火 致美航班取消

三星Note7在韩重返货架 称已更换电池

三星Note7重返韩国货架 韩媒称销售表现“抢眼”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34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