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驻日美军赴韩西北岛屿参加联合演习 200多兵力参加

2016年10月05日 09:04:17 来源: 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部4日表示,驻日美国第三海军陆战队远征军官兵正在韩国白翎岛和延坪岛进行战术演习和飞机引导演习。

  据报道,此次演习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赴韩训练(KMEP),参演兵力为200多人。

  根据“作战计划5027”,驻扎冲绳的第三海军陆战队远征军是朝鲜半岛军情告急时,率先增援的美军部队。

  参演兵力由日抵韩后,被韩国海军登陆舰送往白翎岛和延坪岛,并与韩国海军陆战队第六旅120多兵力组成联合部队进行演习。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反对“萨德”的烛火不会熄灭

韩媒:多国空军联合军演“红旗演习”开始 由美主导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32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