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多国空军联合军演“红旗演习”开始 由美主导

2016年10月04日 09:32:02 来源: 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由美国主导的多国空军联合军演“红旗演习(Red Flag)”3日起开始。

  韩国、美国、新西兰、北约(NATO)空军将在历时一周的预备演习和适应演习后,于10日至21日进行正式演习。

  据悉,本月1日凌晨1时,离开大邱机场的6架韩国空军战斗机F-15K在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后,已抵达此次演习地点阿拉斯加艾尔森空军基地。

 

推荐阅读:

韩国举行阅兵式纪念建军节 朴槿惠检阅部队

韩国民众集会抗议部署“萨德”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31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