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空军举行军事演习

2018年12月03日 20:44: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12月3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联合参谋本部3日公布消息说,韩国空军3日至7日进行为期五天的空中演习,以此替代推迟举行的代号为“警惕王牌”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

  联合参谋本部表示,本次演习以韩国空军的单独演练为主,目的是维持韩国空军的战斗准备态势,训练战机飞行员的任务执行能力,演习规模计划比往年有所缩减。与此同时,韩美将举行大队级(相当于营级)以下的小规模联合训练,以提高飞行员的作战能力。

  联合参谋本部未对此次演习的规模和内容作出具体说明。

  美国国防部今年6月发表声明说,为落实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美方“无限期暂停”部分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及训练项目。10月底,韩美在双方年度安全磋商会议期间,正式决定推迟原定于12月举行的年度“警惕王牌”联合空中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0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