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第八届中国留学生庆典在韩国举行

2018年09月18日 10:03: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清州9月18日电 (记者 田明 孙一然)第八届中国留学生庆典于9月14日至16日在韩国清州市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参赞力洪、韩国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钟、青州市长韩凡悳等出席了开幕庆典。

  共有1万多名中国留学生和韩国市民参加庆典相关活动。本次庆典包括中韩专家讲座、传统文化表演、中韩大学生论坛等多个交流项目。

  庆典现场除了中韩传统文化体育馆、自由市场、美食区等常设活动外,今年还准备了滑水游戏、写生大会等新节目,为中国留学生和当地居民提供共同参与、沟通分享的机会。

  中国留学生庆典自2011年开始举办,是韩国唯一以单一国家留学生为对象而举行的地方性庆祝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李雪梅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54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