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朝商定本月18-20日举行韩朝首脑平壤会晤

2018年09月06日 10:45:39 来源: 新华网

(国际)(1)韩国访朝特使团与金正恩进行会谈

  9月5日,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左三)在朝鲜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右一)进行会谈。新华社发(青瓦台供图)

  新华社首尔9月6日电(记者 田明 陆睿)韩国总统府青瓦台6日说,韩国总统文在寅派遣的特使团访朝期间,同朝方就本月18日至20日在朝鲜首都平壤举行韩朝首脑会晤达成一致。

  当天在青瓦台举行的记者会上,特使团首席特使、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说,为做好会谈的前期筹备工作,韩朝双方将于下周初在板门店召开高级别实务会谈,讨论与首脑会晤相关的礼宾、安保、通信、报道等方面问题。

(国际)(2)韩国访朝特使团与金正恩进行会谈

  9月5日,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左)在朝鲜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握手。 新华社发(青瓦台供图)

  由郑义溶率领的特使团5日抵达平壤后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了会谈,并向金正恩转交了文在寅的亲笔信。

  详讯:金正恩重申朝方实现半岛无核化与发展北南关系意志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5日会见到访的韩国总统特使团时重申了朝方有关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坚定意志,并与韩方就预定于本月举行的平壤北南首脑会晤相关日程和议题达成共识。>>

  图集:韩国访朝特使团与金正恩进行会谈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38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