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中国湖北─韩国经贸合作推介会在首尔举行

2018年08月29日 17:14: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8月29日电(记者宗巍 孙一然)中国湖北─韩国经贸合作推介会2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以期深化中国与韩国的经贸合作。

  在推介会上,双方嘉宾介绍了湖北省与韩国在经贸合作领域的潜力,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带来的合作机遇。据介绍,韩国目前在湖北省有200多个投资项目,是湖北省第四大贸易伙伴和主要进口来源地之一。

  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在推介会上表示,湖北省与韩国历史渊源深厚,友好交往由来已久。中国外交部今年7月份以“湖北,从长江走向世界”为主题,向全球推介了湖北省。这次湖北省政府代表团从长江出发来到韩国,希望深化与韩国的经贸合作,邀请更多韩国企业投资湖北。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代表表示,中韩两国自1992年建交以来,贸易往来频繁,投资增长迅速。在全球化背景下,中韩两国合作更加紧密。这次经贸推介会有利于继续深化经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主办,湖北省商务厅、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承办,中国国际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韩国贸易协会协办。

  当天,湖北省政府代表团还参观了现代、三星和SK等韩国世界500强企业。

【纠错】 [责任编辑: 伍海燕 王秀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42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