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手机被曝曾在日本关西机场发生冒烟事件

2016年10月21日 14:47:25 来源: 环球网

  据日本《读卖新闻》10月21日报道,近来韩国三星电子的新型智能手机Galaxy Note7起火事件频发,本月18日,日本关西国际机场也曾发生该款手机的冒烟事件。

  报道称,这是日本国内航空相关设施内发生的第一起三星手机冒烟事件。日本国土交通省曾在15日向各航空公司提出要求禁止从日本出境的旅客携带该手机登机。

  此次事件发生于18日中午。在关西机场国际线安检处,一名欲离开日本的外国乘客,被工作人员提醒不可以携带Galaxy Note7登机,当该乘客卸下电池时手机突然开始冒烟。日本国土交通省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携带此款手机登机的话,很可能会发生起火事件。”

  三星Galaxy Note7今年8月开始在12个国家和地区发售,但日本并不在销售范围之内。在发生一系列起火事故之后,三星公司已经停止了该款手机的生产和销售。(实习编辑:周思宏 审稿:王欢)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71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