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中韩产业创新合作对接会在成都举行

2016年10月21日 13:18:46 来源: 成都日报

    原标题:中韩产业创新合作对接会昨举行

  昨日,中韩产业创新合作对接会在菁蓉国际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并致辞。

  吴凯在致辞中对韩国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对接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中韩两国企业家同台分享世界前沿技术,开展项目合作,这对于双方企业把握技术创新机遇、提升创新能力、开拓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带动双方更大范围、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双方进一步实现技术融合、产业相通、发展共享。作为国家战略布局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正抢抓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建设天府国际机场等重大机遇,发挥建设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等政策优势,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西部科技中心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希望中韩企业家以友情为纽带,促进更多项目落地成都,为中韩创新创业园合作注入更多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密切各领域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积极成果。(记者 李霞)

 

推荐阅读:

韩媒:韩免税店过分讨好中国游客 怠慢本国消费者

韩国市内免税店资质竞争激烈 停车位成有力筹码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71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