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企业严阵以待 备战中国双十一

2016年11月10日 09:05:5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9日报道,中国双十一来临之际,韩国各企业准备了多样促销活动严阵以待。

  据统计,今年双十一预计将有20个不同的韩国品牌参与此次活动,多样产品折扣将达到50%及以上。韩国各企业都打算利用多样的打折促销活动,赶超去年业绩。

  韩国儿童专卖品牌“0to7”在10月31日进行的儿童服装团购直播中,2小时观众达到了18万名,累计观众数达到了300万名。而E.LAND在去年双十一活动结束后,就已开始准备今年的光棍节促销活动。

  去年乐天网站通过海外直销的方式,光棍节当天卖出额达到了2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69万元),预计今年光棍节的海外直销卖出额能达到10月的7倍或以上。新罗免税店和新世界免税店的明洞分店均开展了选取顾客赠予积分的活动。

  11月11号的4个1寓意着单身,光棍节即是单身节。这个由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界开展的促销活动,已成为了中国版“黑色星期五”。此外,今年吸引了韩国公司在内的光棍节促销活动有望达到20万亿韩元。(廖凯琳 魏悦)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818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