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农食品部长拒被卸任 称会认真解决农业问题

2016年09月27日 09:54:4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26日报道,26日,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部长金在水被质疑是否还能继续推动国政的发展。对此,他回应说,做为国务委员,自己将会认真解决农业行政方面的重要问题,事实上拒绝了在野党对其引咎辞职的要求。

  据报道,这是金在水在韩国国会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其卸任议案后首次表态。金在水说,已经对针对自己的质疑进行了充分解释,不便对国会的议案多做评述。

  另一方面,金在水当天指在担任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社长期间私自将58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52万元)的捐赠物品提供给所在教会。金在水对此解释称,aT举行的捐赠活动涉及多种福利团体,其中包括宗教团体。(实习编译:何一旸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国政府宣布地震频发庆州为“特别灾区”

朴槿惠:力争年内完成《巴黎协定》国内批准程序

韩国放弃国籍逃兵役人数创新高 韩议员:必须制定对策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16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