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邀海外客商和投资者参加韩版黑五 借机提振出口

2016年09月26日 11:07:2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25日报道,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25日表示,在29日启动的“韩版黑五”——韩国购物旅游体验节(Korea Sale FESTA)期间,邀请来自全球两千多名客商与投资者访韩,借此机会促进内需,提振出口。

  在出口方面,KOTRA将举办“出口大展”、“全球韩侨经济人士大会”、为帮助韩国中小企业开辟海外销路的活动和“韩国服务内容交易会”等各种活动。在吸引投资方面,KOTRA将27-29日指定为“外国人投资者之周”,介绍韩国未来新产业的投资环境,举行与韩企一对一洽谈会等。

  KOTRA还计划于9月29日-10月31日在海外网络平台上举办“海外网络韩国商品促销会”,帮助无法亲自到访的海外商家参加活动。

  KOTRA社长金宰弘表示,为了成功举办2016购物旅游体验节,将尽可能邀请大批海外商家,将集中所有力量提振下半年出口。(记者 李小飞)

 

推荐阅读:

2016首尔国际旅游交易会即将开幕

韩最大购物旅游节9月底开启 推6大主题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14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