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一架直升机坠毁3人下落不明

2016年09月27日 08:42:1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9月26日电(记者姚琪琳)韩国一架军用山猫直升机26日在参加韩美联合军演时坠毁,机上3名机组人员下落不明。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9时5分许,一架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参加军演的山猫直升机在发出求救信号后失去联系。

  韩国军方已经证实这架直升机失事,推测坠落地点在韩国北部江原道江陵和束草附近海域,远离陆地。接到求救信号后,韩国军方立即展开救援,但由于夜间能见度低,搜救进展困难。

  据了解,这架山猫直升机是参加当天韩美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实施的以敌方地面目标为假想对象的精确打击实战演习。

 

推荐阅读:

韩媒称庆州地震有预兆 震前地下水水位波动异常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1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