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力争年内完成《巴黎协定》国内批准程序

2016年09月23日 09:01:1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22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巴黎协定》生效高层会议”上发表视频讲话时表示,应为《巴黎协定》早日生效而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朴槿惠说,韩国正在迅速推进协定的国内批准程序,力争协定能在年内获得国会批准。应对气候变化问题是刻不容缓的人类共同课题。签署成为新气候体系的《巴黎协定》是人类历史上非常有意义的重要成就。

  朴槿惠强调,韩国为了在国内切实履行《巴黎协定》,实现至2030年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而将于年内制定气候变化应对基本计划。除了充分落实协定之外,韩国还将为使应对气候变化成为经济新发展动力而积极扩大能源新产业,同时携手绿色气候基金(GCF)、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GGGI)等努力帮助发展中国家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推荐阅读:

朴槿惠赴地震灾区视察 考虑将庆州定为特别灾区

朴槿惠谈物流问题 严批韩进海运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07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