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国侨办“中餐繁荣团”访韩 尽展淮扬美食风采

2016年09月23日 09:09:44 来源: 新华网

    近几十年来,中华料理已走进韩国的大街小巷。此次国侨办为了提升海外中餐业水平,“中餐繁荣团”厨师团队对当地部分华人华侨厨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指导培训。来自韩国仁川中华街“清华园”的厨师代表表示,通过学习今后将更好地将中华美食的精神和技艺传承发扬。

    王海军说,国侨办“中餐繁荣团”为推动海外中餐事业发展孜孜不倦地努力,在促进中韩文化交流、经贸合作方面作出了很多贡献。

    活动结束后,王海军和魏弘扬分别代表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和江苏省镇江市海外交流协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希望今后进一步推进中韩民间友好往来。

 

 

推荐阅读:

韩国华侨华人反对“南海裁决”和部署“萨德”

“韩国华星艺术团一周年庆典”举办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侨演出在韩国首尔举行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08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