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国侨办“中餐繁荣团”访韩 尽展淮扬美食风采

2016年09月23日 09:09:44 来源: 新华网

 

 

    “中餐繁荣团”厨师团队大显身手。为了能让在座的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更充分地了解淮扬菜的慢工细活、精益求精,品鉴会现场全程连线厨房,淮扬菜的制作流程被一一呈现,厨师团队的精湛技艺博得一片喝彩。

    富贵帝王蟹、镇江醋排骨、金丝虾排、扬州炒饭等十余道淮扬名菜陆续登场,色香味俱全,给来宾留下深刻印象。厨师团队展示的厨艺特技更让人拍手叫绝。

    “金秋淮扬美食节”也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吸引了当地众多侨胞,他们对淮扬美食和大师厨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08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