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国侨办“中餐繁荣团”访韩 尽展淮扬美食风采

2016年09月23日 09:09:44 来源: 新华网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餐繁荣团”日到访韩国首尔淮扬菜厨艺精髓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慰问当地华侨华人。

    “中餐繁荣团”在访问期间主办了为期2天的“淮扬美食金秋品鉴会”和“金秋淮扬美食节”。国侨办“中餐繁荣计划旨在海外侨胞尤其是中餐从业者长期发展提供帮助,推进中华饮食文化走向世界,同时以食为媒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合作。

    淮扬美食金秋品鉴会”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江苏省镇江市侨务办公室、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国华助中心、花家怡园韩国首尔店承办。国侨办人事司副司长王志民、中国驻韩大使馆领事部总领事邓琼、镇江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魏弘扬、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联合总会首席副会长王海军、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以及在韩各行各业的近百名代表参了此次活动。王志民、邓琼曲欢在品鉴会发表讲话。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韩国著名演员崔日华和首尔华星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崔爱顺。两位特邀嘉宾不仅提前五小时到场,还专门走进厨房拜师学艺,制作了淮扬名菜“菊花豆腐”、“富贵帝王蟹”等菜品,并邀请现场来宾品尝。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08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