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人中秋节后受“长假后遗症”困扰 超市“治愈系”产品走俏

2016年09月22日 14:24:17 来源: 人民网

韩国人中秋节后受“长假后遗症”困扰 超市“治愈系”产品走俏

  中秋节长假已经结束,许多韩国人在重新开始工作的同时又不得不面临“长假后遗症”的困扰,据韩国新世界易买得超市称,今年中秋节以后韩国各大超市里的芳香用品、体育运动器械等商品的销量都相比节前有所增加,按摩器、巧克力等“治愈系”商品人气也迅速上升,增幅在18%-33%左右。

  化解压力、消除紧张的芳香用品销售额由节前的4.5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5.4万元)节后增加至5.43亿韩元,增加率18.3%。体育运动器械的销售额由节前的37.66亿韩元增加至节后的50.34亿韩元,增加率高达33.7%,易买得超市分析,这是近年来人们对运动健康关注度不断提高的结果。

  另外,许多人有在压力过大时喜欢吃甜食的倾向,因此超市里巧克力销售额也由节前的5.11亿韩元增加至节后的5.5亿韩元,增幅7.6%。易买得超市的负责人表示,长假结束后人们返回首都的路上,为了减少疲劳补充能量,相关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销售额也随之增加。

 

推荐阅读:

韩主妇迎中秋 多选购现成祭祀食物

中秋节晒全家福 这些韩星带家人来秀幸福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705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