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预测诺贝尔奖获奖者 开会商讨奖金政策

2016年09月21日 07:28:55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19日报道,下月诺贝尔奖获奖名单将会公布,为预测韩国科学家的诺贝尔科学奖获奖可能性,韩国首次召开了相关讨论会。

  韩国研究基金会19日表示,将于27日在大田大德研究开发特区的基金会研究馆内召开主题为“等待的美学”的诺贝尔科学奖政策讨论会。

  韩国研究基金会计划27日以研究人员为对象进行问卷调查,综合论文被引用次数和获奖经历预测出韩国诺贝尔奖获奖可能性最大的候选者。

  韩国研究基金会理事长曹武在表示,在下月诺贝尔奖获奖名单揭晓之前,预计国民对基础科学的关注度会不断加大,为听取研究人员对韩国科学技术政策方向性的意见,筹备了此次讨论会。(实习编译:何一旸 审稿:魏悦)

 

推荐阅读:

韩家庭宽带普及率98.8% 居世界第一

韩国与英国接近达成核电投资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01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