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1858台Note7手机

2016年09月19日 08:54:1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记者18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 Note7数字移动电话机,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数量为1858台。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组织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与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会谈后,该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此次召回部分产品为2016年9月1日正式销售前通过三星官网盖乐世社区等渠道,通过以旧换新等方式提供的测试体验用数字移动电话机。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数字移动电话机电池在阳极与阴极隔离膜局部变薄,并且绝缘胶带未完全覆盖极板涂层的情况下,出现短路现象,导致电池异常发热,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燃烧,存在安全隐患。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由专人逐一通知顾客进行更换。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数字移动电话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台同型号的符合相关要求的全新数字移动电话机,以消除安全隐患。

 

推荐阅读:

三星手机电池风波持续发酵:美国正式宣布召回三星Note7手机

民航局禁止三星Note7机上使用或托运

美正式宣布召回三星Note7手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95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