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三星电子19日起为韩国Note7用户更换新手机

2016年09月19日 08:54: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手机行业18日消息称,三星电子将从19日起通过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KT、LG U+为Galaxy Note7用户更换新手机。

  据悉,Galaxy Note7在韩国国内的销量约为40万部,据预测,要求退款的用户较少,绝大多数用户将要求更换新手机。

  三星电子计划,截至本月底,向三大运营商提供40万部Galaxy Note7新产品,为用户更换新品后再重启销售。预购用户当中,尚未收到产品的用户可从26日起购买新品。

  据此前报道,发布一个多月,三星Note7手机就已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多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起火和爆炸事故。为此,三星近日宣布召回澳大利亚、美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 250万部该款手机。

  美国15日正式宣布召回约100万部该款手机。有信息显示,已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要求航班飞行期间禁用三星Note7手机或禁止托运。

 

推荐阅读:

三星手机电池风波持续发酵:美国正式宣布召回三星Note7手机

民航局禁止三星Note7机上使用或托运

美正式宣布召回三星Note7手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9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