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慰安妇团体逼安倍发道歉信 日方:加剧两国不信任感

2016年09月20日 07:59:30 来源: 环球时报

  据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日本向韩国慰安妇“和解治愈财团”汇出10亿日元后,韩国慰安妇“和解治愈财团”向日本政府提出要求,希望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名义发出致慰安妇的道歉信。

  该财团相关人士19日透露,该财团计划向每位在世的慰安妇支付约1000万日元,向已去世的慰安妇家属最多支付约200万日元,然后再加上安倍的道歉信,以谋求韩国民众的理解。据悉,日本政府并未给出答复,认为这样的要求可能加剧日方对韩方的不信任感。

 

推荐阅读:

韩称出于安全考虑需签署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韩拟在德国设置"慰安妇像" 日本要求解释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98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