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时尚Icon”吴亦凡潮装亮相机场 飞赴伦敦时装周

2016年09月18日 09:37:36 来源: 新华娱乐

“时尚Icon”吴亦凡潮装亮相机场 飞赴伦敦时装周【组图】

  9月17日,吴亦凡现身北京国际机场,即将启程奔赴伦敦国际时装周。据悉,此次是吴亦凡第三次受品牌之邀参加伦敦时装周。

  一向被称为机场时尚Icon的吴亦凡一亮相机场,就引来热情粉丝们的围堵和尖叫。他身穿格纹宽松飞行夹克,搭配亮片条纹装饰棉质T恤和亮泽运动裤,手提马勒包,举手投足帅气十足。近几日国内国外行程不断的吴亦凡,当天丝毫不显疲态,下车后还与粉丝亲切互动打招呼,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前两次的伦敦之行,吴亦凡在海外也彰显了超高人气,不但有海外机场粉丝集体欢送,去品牌门店的时候更是被粉丝“围堵”,人气爆棚,被拥簇的画面被许多网友调侃为“霸道总裁巡店”。

推荐阅读:

李敏镐搭档Nara拍户外写真 展现融化冰雪的温柔魅力

韩星可爱童年照盘点

权相佑手牵娇妻秀甜蜜 孙泰英秀好身材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93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