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新韩银行在韩所有网点推广实行“人民币速汇”业务

2016年06月28日 11:35:48 来源: 新华网

 

    新韩银行决定自6月15日起将之前在部分网点实行的“人民币速汇”业务扩大到在韩所有网点实行,以便在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向中国汇款。

    据悉,该行推出的“人民币速汇”业务根据中国银行每天公布的固定汇率,在韩客户可直接向中国国内的收款人转账人民币,不必像以前先将韩元换成美元再换成人民币,汇款手续简化,用户也不用承担汇率浮动带来的风险。

    用户除了可在银行窗口办理该业务外,还可以24小时任意时间点在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上进行汇款操作。

    新韩银行的负责人表示,日后该行将对亚洲其他国家开展专业化海外汇款业务,以便在韩居住的其他外国劳动者向相应国家汇款。

 

新韩银行计划增加中国支行

新韩银行设立国际金融中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72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