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球手许美贞继续领跑华彬LPGA精英赛 冯珊珊并列第三

2016年10月02日 10:58:0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体育专电 2016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10月1日在北京华彬庄园尼克劳斯高尔夫球场继续第三轮的比赛,韩国选手许美贞当日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7杆、以总成绩199杆排名第一。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冯珊珊以202杆并列第三。

  第二轮结束后排名前三的许美贞、世界排名第四的亨德森和冯珊珊当日同组出发,一上来杆数就咬得很紧。在后九洞的较量中,许美贞发挥出色,抓住了五只“小鸟”,最终以67杆的成绩结束了第三轮,巩固了领先优势。

  此前与许美贞并列第一的亨德森当日发挥稳定,全天共抓住五只“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8杆结束比赛。目前亨德森的总成绩为200杆,仅落后许美贞1杆。

  冯珊珊当天打出了69杆。她在第二、第13和第14洞分别吞下“柏忌”,但全天抓鸟7次。尤其是在第七洞时,冯珊珊发球未能控制好球路,不慎将球打入果岭前的沙坑拱卫。面对不利局面,冯珊珊先比划了两下球杆,经过短暂思考和研究后,采取切球的方式救球出坑,小白球如有魔力般地直接进洞。这一精彩进球也让全场观众为之沸腾。

  冯珊珊目前总成绩为202杆,与韩国选手金寅敬和李美林并列第三。2014年赛事冠军李美林当日打出66杆的好成绩,跻身总成绩前三,同时也在红牛后五洞挑战赛中追平许美贞,两人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9杆的54杆。

  2日,本届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将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冯珊珊与金寅敬、冯思敏同组出战,许美贞、亨德森和李美林同组。

  由女子中巡和女子美巡联合认证的2016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总奖金达到210万美元(约1400万人民币),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华彬庄园尼克劳斯高尔夫球场举行。这一赛事自2013年创立以来,便成为每年国庆期间备受瞩目的顶级赛事。

推荐阅读:

摔跤——男子自由式86公斤级赛况

高尔夫——女子高尔夫:朴仁妃夺冠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728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