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产品又双叒叕出事 平板电脑冒烟令美航班迫降

2016年09月29日 09:10: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三星电子产品事故频出,继之前Galaxy Note手机于客机手提行李舱冒烟事件后,许多航空公司都禁止乘客将Galaxy Note开机或充电,最近又爆出三星一款平板电脑冒烟,航空公司为防止出现意外,紧急迫降其他地方。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28日报道,24日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由美国底特律,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客机,航班编号为DL 138,客机型号是波音767-400。乘客原本把三星平板电脑放置在手提行李舱内,但于飞行途中平板掉进座位间的隙缝,乘客在调整椅背时将三星平板电脑卡住。稍后,有乘客发现平板电脑冒出白烟及传出异味,于是通知机组人员。客机最终急降英国曼彻斯特,延误2个多小时,更换座椅后重新起飞。

  事后,达美航空证实曾有三星的电子产品于客机发生冒烟事故,但并不是由Galaxy Note 7所引起,现正调查事故原因。

 

推荐阅读:

Note 7全球召回:三星的手机与“手雷”

三星Note 7爆炸事件回顾!外媒:偷鸡不成蚀把米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21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