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海军:坠毁直升机机组人员被发现 3人均遇难

2016年09月29日 16:02:3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28日报道,韩国海军方面28日表示,在军演中坠毁的“山猫”直升机三名机组成员尸体打捞工作已完成。

  韩国海军方面表示,27日下午6时许打捞出驾驶员金某的尸体。28日凌晨零点21分和4时28分在1300米海下发现朴某和黄某的尸体,海军使用水中无人探查器将之打捞上岸。在不远处,韩国海军还发现了坠毁直升机的残骸,是否打捞残骸还在商讨中。

  据报道,本次坠机地点在江原道襄阳以东52千米处,距离“北方界线”67千米左右。事发后,韩国海军停用了20多架“山猫”直升机。韩国海军参谋次长组织成立事故调查委员会,调查事故原因。(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美国称将尽快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韩国女兵突破1万人 军方:履行任务能力卓越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22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