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民调:潘基文在韩下届总统潜在候选人中支持率居首

2016年09月26日 16:47:4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26日消息,韩国部分媒体26日公布了针对下届总统选举潜在候选人支持率进行的民调结果,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所有调查中支持率位居榜首,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和在野党国民之党前联合党首安哲秀分居其后。

  韩国《朝鲜日报》委托调查机构Media Research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潘基文支持率达27.4%,文在寅为16.5%,安哲秀则为8.2%。其后依次为首尔市长朴元淳(4.4%)、前首尔市长吴世勋(4.3%)和执政党新国家党前党首金武星(2.8%)等。

  韩国《中央日报》调查研究组的调查结果显示,潘基文的支持率最高,为32.7%,文在寅为17.3%,安哲秀为8.1%,朴元淳为4.2%,金武星为3.9%,吴世勋为3.7%。在对有力人选知名度进行的调查中,95.1%受访者回答认识文在寅,排第一。安哲秀、潘基文、朴元淳和金武星进入前五。

  另外,韩国《每日经济》委托民调机构Realmeter进行的调查显示,潘基文的支持率为23.7%,文在寅为18.5%,安哲秀为10.3%,朴元淳为6%。(实习编译:张楠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国第二十届国会启动国政监查 执政党拒参加

朴槿惠:力争年内完成《巴黎协定》国内批准程序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14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