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谈物流问题 严批韩进海运

2016年09月18日 10:32:3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东亚日报》9月18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在13日的国务会议上就韩进海运导致的物流大乱问题,强烈提起韩进集团的责任论,令韩进集团感到十分紧张。

  据悉,韩进集团目前一边忙于把握青瓦台等政府部门的气氛,同时计划从中秋长假结束后的19日起制订新的对策。

  韩进集团高层官员17日表示,在总统讲话之后,集团正在密切注意,韩进海运事态是否正在演变成整个集团的危机。等到长假结束,将从集团层面拿出应对方案。

 

推荐阅读:

韩进海运破产危机冲击韩国经济

韩国最大海运公司走向破产败局

韩最大航运公司韩进海运申请法定管理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93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