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废弃储油罐的华丽变身

2017年11月08日 07:44:28 | 来源:新华网

(国际)(3)废弃储油罐的华丽变身

  这是10月27日在韩国首尔“文化储备基地”拍摄的4号储油罐入口。

  上世纪70年代,韩国首尔市政府建设了麻浦石油储备基地,其中建有5个大小各异的储油罐。如今,已经废弃的储油基地经过2年多的翻新改造,成为供市民休闲娱乐的“文化储备基地”。“文化储备基地”里有一个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开放式文化广场,可以举办夜市、音乐会、展览、集市等文化活动。储油罐则被改造为电影放映厅、礼堂、历史资料馆等,供人们参观游览。

  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成岚]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92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