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火热而又清凉的外国人街道:龙山和梨泰院

2016年11月30日 16:56:09 | 来源:新华网

    岔路    

    最近,手工啤酒获得游客们的热烈反响,尤其是在“披啤(披萨+啤酒)”收获极高人气的岔路,品尝美味的啤酒,结束美好的一天。    

    随着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和LINE FRIENDS等购物设施的入驻,龙山区梨泰院一带的购物和体验空间也更加丰富,让这里充满乐趣。免税店位于龙山站,这里不仅有顶级的VIP免税购物,还能真实体验韩国人的生活方式。作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市中心免税店,它拥有众多美食餐厅、数码广场以及IMAX电影院。大型超市易买得(E-MART)也坐落于此。    

    目前,免税店已有600多个品牌入驻,6层设有韩国最大规模的韩国品牌专门馆,汇聚了悦诗风吟、谜尚、It’S SKIN、自然共和国、Skin Food、TONY MOLY、J.ESTINA、正官庄等韩国化妆品和百货。    

    此外,这里还设有外籍会员专柜,并提供可享受个人购物服务的VIP礼宾服务,乘坐出租车前往新罗爱宝客免税店时,出示发票,最高可获得2万韩元的优惠券,出示机场大巴收据时,赠送1万5千韩元的优惠券。

|<<   上一页 11 12 13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南]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29383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