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教授再次连线BBC "萌娃乱入"事件让全家成网红

2017年03月16日 15:48:52 | 来源: 新华国际客户端
 

    值得一提的是,金正雅上次意外出镜后,被不少人认作家里的“保姆”,引发外界关于亚洲女性是否受到歧视的争论。这次采访中,金正雅笑着回应说,她是“妻子”,不是“保姆”。

    凯利则明确表示“保姆”言论让他觉得很不舒服。这位44岁的美国学者强调,“我的妻子在照顾我们一家人这件事上应该拿奖牌”,言语中流露出对妻子的呵护。

    至于网友推测凯利当时没有站起来带孩子出去是因为没穿裤子,凯利笑着否认,说他当时穿着休闲裤。

    有意思的是,本次连线依然出了点“小状况”:儿子詹姆斯在凯利身上一直动来动去,凯利一度有些“搞不定”。金正雅发现后将詹姆斯抱到自己身上,凯利才能顺利把话讲完。

    凯利来自美国,生活在韩国釜山,是釜山国立大学政治学副教授。他曾就韩国政治问题与多家媒体做过视频连线采访。(郑昊宁)【新华社微特稿】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11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