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教授再次连线BBC "萌娃乱入"事件让全家成网红

2017年03月16日 15:48:52 | 来源: 新华国际客户端

    本月10日,BBC一档新闻节目就韩国政局与凯利进行视频连线直播,凯利的大女儿玛丽昂中途突然手舞足蹈从书房大门闯入,紧接着小儿子詹姆斯又撑着婴儿学步车滑进房间。凯利只得用手挡住试图冲过来的女儿,一脸无奈地向观众道歉。

    正当场面看似不可收拾时,凯利的韩国籍妻子金正雅(音译)冲了进来,一手抓着一个孩子,麻利地将他们拽离现场。凯利恢复镇定,继续回答提问,而观众可以清楚听到房门外传来的哭闹声。

    这段不到一分钟的视频很快红遍各大社交媒体,在视频分享网站“优兔”上的点击量甚至超过1.6亿次,凯利一家也“一播成名”。

    第二次与BBC进行视频连线时,凯利抱着9个月大的儿子,金正雅抱着4岁的女儿,一家人在同一地点接受采访。对于意外走红,凯利觉得“很不真实”,这辈子“没经历过这些事情”,家人也觉得上次的直播意外状况“很好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11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