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开办旧书市场 墨香弥漫清溪川

2016年10月15日 09:05:20 | 来源:人民网

  对喜爱读书的人来说,旧书有种特别的韵味。饱经风霜的书页中积淀着岁月的斑驳痕影,深藏着人们对过往的眷眷情怀。但如今,在日渐繁华的首尔街头,我们已很难再见到旧书市场的身影。

首尔开办旧书市场 墨香弥漫清溪川

  为重振旧书市场,首尔市政府近日在清溪川五间水桥下的散步路上举办了“清溪川,在旧书中散步”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15日,旨在呼吁各界保护古旧书籍,并且鼓励人们多花些时间阅读。

  许多旧书屋的店主拿出了自己收藏已久的珍贵书籍,陈旧的封面在时光的晕染下微微泛黄。活动现场开设了旧书市场,售卖各类题材的二手书,吸引了不少来往行人驻足。书市旁还有一个小小的“旧书咖啡屋”,供市民读书休闲。

  秋日午后,不妨来清溪川挑上两三本旧书,在溪水潺潺声中品味文字的馥郁墨香。(成硕)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55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