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涂鸦秀津门首秀获赞

2016年09月25日 14:11:02 来源: 天津日报

昨天下午,来自韩国的《涂鸦秀:HERO》在津湾大剧院完成津门首秀。多元的美术技巧和表演元素,斑斓夺目的声光电效果,让这台炫丽的涂鸦秀博得了喝彩,也为津门演出市场涂抹一笔亮色。本次演出由天津日报社、津湾大剧院、艺腾文化主办。

涂鸦秀是新近兴起的一种舞台艺术类型,演员们通常没有台词,而是以现场涂鸦作为媒介与观众沟通,同时结合先进的声光电技术,令观众感受到综合性的艺术体验。《涂鸦秀:HERO》于2010年10月在韩国首演,极富创意的表演形式立即引发了观看热潮,随后亮相包括韩国《Star King》、中国《星光大道》等在内的各类综艺节目和颁奖典礼,且荣获韩国国内外多个表演奖项。该节目除在韩国首尔、济州岛驻场演出外,还多次走出国门,赴中国、日本、美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演出,受到好评。

《涂鸦秀:HERO》共有七支演出队伍,此次来津的是“杰克逊”组。演出中,四位演员利用光雕、灰尘、素描、魔方、夜光、水油等十余种美术技巧以及哑剧、舞蹈等其他艺术门类,以不同情节串联的形式,完成迈克尔·杰克逊、李小龙、超人等人物形象的涂鸦,突出“英雄”这一主题,每一幅涂鸦作品都成为静态美术与动态表演的结合。

据悉,今日下午、晚上《涂鸦秀:HERO》将继续在津湾大剧院演出。(记者 刘莉莉翟志鹏)

 

推荐阅读:

韩国“仁川饮食文化博览会”开幕 最美味“哆啦A梦”来袭【组图】

韩国中秋“民族大移动”启动 逾7成国民拟假期出行

中秋节韩国人最反感被亲朋好友问到这些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12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