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全方位解析:无人驾驶汽车时代 谁掌握主导权?

2016年08月30日 09:44:04 来源: 中国网

  据韩媒报道,日本奥组委为2020东京奥运会宣传时提及的汽车无人驾驶技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预计在不久后该技术将得到普及,届时人们只需开启无人驾驶模式,撒开方向盘便能轻松出行。

  试行中的BMW无人驾驶汽车

  为什么需要无人驾驶车辆?

  现在全球汽车市场的话题是“环保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排气最小化的环保汽车在勾画一个人类安全和便利出行的蓝图,而以精准的地图为背景的城市交通网中,由系统操控的的无人驾驶汽车可以看做是车辆间维持安全距离和防止疲劳驾驶的安全措施。

  据市场调查公司HIS称,全世界无人驾驶汽车年间销售量预计从2025年的23万台上升到2035年的1180万台。另外据市场调查公司ABI称,部分无人驾驶汽车和完全无人驾驶汽车的销量预计从2024年的110万台增长38倍,上升到2035年的4200万台。

  丰田的搭载“ITS*1”无线通信技术的先进驾驶系统,作为2015年上市的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在日本国内的一些新型车上得到应用。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44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