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晋久:别误会 我不是个很闷的人

2016年04月19日 20:57:36 来源: 新京报

《太后》晋久:别误会 我不是个很闷的人

  虽然在电影《血斗》和《母亲》中,晋久饰演的均为男配角,却也获得了韩国电影界的认可。

  纯爷们谁都很想演 我只是比较幸运 总遇到

  作为韩国青年一代的演技派明星,晋久演过最多的银幕形象是硬汉,每个人物都洋溢着浓郁的荷尔蒙气息,比如黑帮片《卑劣的街头》中为当上大佬而抛弃情义渐渐变得险恶的少年,犯罪片《母亲》里的农村青年,古装历史片《血斗》中没落的贵族子弟,在战争片《鸣梁海战》中,他则饰演朝鲜大将李舜臣的海军部下林俊荣。

  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谈到他偏爱的硬汉形象,晋久坦言,因为本身是海军出身(指服兵役),所以这一类角色确实和自己有相似之处,“而且纯爷们角色不管是韩国演员,还是全世界演员都想演,我只是有点幸运每次都碰到这样的角色。”也正是因为这种与自身的贴近性,晋久凭借这些影片在韩国电影圈获得了认可。2006年,他凭借《卑劣的街头》获得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提名。2009年,凭《母亲》获得第30届青龙奖和第46届大钟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凭借电影《26年》获得釜日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94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