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晋久:别误会 我不是个很闷的人

2016年04月19日 20:57:36 来源: 新京报

《太后》晋久:别误会 我不是个很闷的人

  虽然在电影《血斗》和《母亲》中,晋久饰演的均为男配角,却也获得了韩国电影界的认可。

  与妻子因相亲结缘 写肉麻歌词求婚 太浪漫

  2014年9月,晋久与圈外女友举行了结婚仪式。结婚9个月后,晋久参加刘在石主持的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时回忆道,有天他和歌手Gummy等人一起喝酒,席间Gummy的一位朋友突然给他看一个女生的照片,问他是否合心意,并把电话号码给了他。之后晋久约了照片中的女生出来单独见面,分别时晋久觉得,应该不会有下文了。但之后,他又涌现出奇怪的想法,“为什么总觉得会跟她结婚呢?”实际上,早在2013年12月出演MBC的《无限挑战-介·寂·朋派对》时,晋久就曾透露:暗恋着一个女孩。“有喜欢的人,但好像今年内无法向她表白”。而当时他暗恋的就是这位相亲的姑娘。

  《太后》中的徐大荣严肃寡言,晋久告诉记者,自己在生活中并不是个话少的人,“做事时我会是木讷型,但私下会比较淘气。生活中我跟他(徐大荣)不一样,并不是个很闷的人。”而你如果知道现实生活中,晋久对老婆有多浪漫,一定会相信以上他说的这番话。据悉,晋久为了求婚足足准备了两三个月,为给妻子做MV跨界学了视频编辑技术。并亲自作词,在求婚现场演唱了一首《是你》。据媒体报道,他在韩国综艺节目中表示,“老婆的名字是金智慧,虽然听起来有些肉麻,但我在歌词里写道‘每晚都在祈祷,将智慧给无知的我’。”去年6月,晋久的妻子产下一个可爱的儿子。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摄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94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