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太阳的后裔》晋久:别误会 我不是个很闷的人

2016年04月19日 20:57:36 来源: 新京报

《太后》晋久:别误会 我不是个很闷的人

  晋久 摄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上周,《太阳的后裔》(简称《太后》)迎来了大结局。在韩国,大结局全国收视率高达38.8%,高居两年来的水木剧冠军;截至4月15日,全剧在视频网站的播放量超过26.8亿次,打破了两年前《来自星星的你》创造的韩剧在中国的13亿全网播放量纪录。在《太阳的后裔》收官之时,剧中扮演徐大荣的晋久也来到北京,和粉丝们一起收看大结局,并接受了新京报的独家专访。

  虽然很多中国粉丝是通过《太阳的后裔》认识的晋久,但如果你认为他只是一个纯粹的偶像明星,那就大错特错了。出道十几年的晋久,在韩国电影界虽演绎配角居多,但韩国两大电影奖项——青龙奖和大钟奖的最佳男配角早已被他收入囊中。而就是这样一个在银幕擅长扮演硬汉的男人,私下里却自称是绝对的“温柔型”好老公,“生活中的我是那种特别邻居哥哥的感觉”。

  13年后再遇宋慧乔 发现自己出息了 没发抖

  喜欢看韩剧的人,应该还记得2003年李秉宪、池城主演的那部热门剧《ALL IN》(《洛城生死恋》)。晋久正是以此剧出道的,他在剧中扮演少年时代的李秉宪,该剧的女一号也是宋慧乔,只不过剧中的晋久和宋慧乔并没有对手戏。13年后拍摄《太后》晋久再次遇到宋慧乔,在今年3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关于两人的合作,他将宋慧乔称作是自己“敬佩的明星”,“拍摄《ALL IN》时连一次同框都没有过,这次能一起站在镜头前本身就是件很荣幸的事。宋仲基在电视剧制作发布会时说过‘朋友们听说我能和宋慧乔一起演戏,都说我出息了!’我也觉得自己出息多了,我发现自己在和她一起演戏时好像没有发抖。”

  由于出道时顶着“少年李秉宪”的称呼,形象又相似,《ALL IN》后相当长一段时期晋久发展得并不顺利,但不管是演主角还是配角,他每一次拍摄都会认真做好功课,拍摄《血斗》前,他特意去武术学校练武;接演《C‘est Si Bon》时,由于故事是根据真实原型改编的,晋久专程与音乐前辈李章熙本人面对面交流了很多关于音乐的话题;扮演《太后》中的特种兵,晋久与宋仲基还有剧中饰演阿尔法部队的演员一起去练习了武术,为剧中的动作戏做准备。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94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