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穿一条裙子出门的幸福 脱下大衣你就是最美的!

2015年12月22日 11:25:36 来源: 环球网

  这些不是幻想,编辑想跟你说:

  谁规定冬天不能穿裙子的?!

  现在我们就穿给你看:

  NO.1

  最具魅力的百褶裙

  曾经被认为是夏日专属的百褶裙在这个冬天成为了潮物,点缀你的针织、大衣这些缺乏女性色彩的冬日基本款。

  Gucci 2015秋冬系列

   穿一件时髦的裙子出门,脱掉大衣的一瞬间,你会感觉到那种美美的幸福感。裙子的款式有很多,快来看看!

  Loewe、Christopher Kane、Kenzo 2015秋冬系列

  冬天的百褶裙也变得丰富起来,不再停留于轻薄,皮革、针织、金属涂层……美艳度急速上升。特别是耀眼的金属色是今季最时髦。

  对于金属色百褶裙,最简单的方法是选择一件针织衫和它搭配,面料之前的撞击就已经很时髦了。

  Jane Keltner de Valle与Alexa Chung

  你可以尝试像Jane Keltner de Valle这样穿Gucci,把紧身羊绒衫扎到裙子里(前提是你够纤细);你也可以尝试像Alexa Chung一样穿Loewe,在外面松松垮垮套上一件oversized兔毛针织衫。

  穿一件时髦的裙子出门,脱掉大衣的一瞬间,你会感觉到那种美美的幸福感。裙子的款式有很多,快来看看!

  然后,再外面套上大衣。泰迪大衣那种毛茸茸的材质容易显得比较浮夸,年轻姑娘们尝试时需要颜色上平衡一下,选深色会比浅色效果好。选择大衣时,注意色调和裙子保持一致,银色配灰色等冷调子,金色配驼色等暖调子,不易出错。

  如果你害怕金属色的张扬,那试试针织质地、呢料和皮革的百褶裙。它们能够和你的皮夹克、针织衫、飞行员夹克搭配起来。

  我们为20岁,25岁,30岁的朋友们分别附上三种搭配方法,可以试试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40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