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穿一条裙子出门的幸福 脱下大衣你就是最美的!

2015年12月22日 11:25:36 来源: 环球网
 

 NO.2

  时髦得舒舒服服的针织裙

  “针织裙很时髦?那不是小姑娘的单品么?”你心里不以为然,觉得针织裙一定是这样的:

  宽宽松松往身上一套,颜色特别绚丽,还是蝙蝠袖;毛衣上秀个兔子或者一堆小熊……NO,NO,NO!这不是我们这一季要说的针织裙。我们说的连身裙是这样的:

  连身的针织裙不仅仅休闲舒适,它依然可以穿起来充满女人味,还能很优雅,选对款式才是重要的!今年大热的露肩款式,会让你看起来富有魅力;分片式的下半身不会让裙装下身看起来过于紧,随意得适度才是优雅。

  [摘要]穿一件时髦的裙子出门,脱掉大衣的一瞬间,你会感觉到那种美美的幸福感。裙子的款式有很多,快来看看!

  上面两款对身材要求挺高的,要是对你对身材不太满意就试试两件套:

  两件套的针织衫,对于小腹不太平坦、臀型不够完美的姑娘来说是一个好选择。稍长的宽松上衣可以盖住这些问题部位。如果腿够细,可以考虑刚刚到膝盖长度的针织铅笔裙。如果腿不算细,那可以试试裙上有开衩的款式。But,你的裙子一定要看起来宽松一些才美好。

  对于粗腿星人来说,还想挑战针织裙,就试试百褶款的吧!不推荐太长,因为那依然会使你的下半身看起来很宽大。膝盖上的鱼尾款是个好选择,中长外套遮住包身部位,只露出俏皮的百褶。但是别尝试搭配今年大热的短靴搭配短裙,它会让人把视觉都集中在你的小腿。

  NO.3

  又硬朗又文艺?

  这就是今季的皮裙

  今季,我们要说的皮裙绝对不是这种又紧又短的迷你裙。而是那种长及小腿的皮革伞裙、70年代风格的A字裙!

  搭配大衣和棒球夹克时,皮革伞裙能带来一种硬朗感。

  穿一件时髦的裙子出门,脱掉大衣的一瞬间,你会感觉到那种美美的幸福感。裙子的款式有很多,快来看看!

  和紧身的针织衫搭配,可以选择文艺气质更强烈的皮革半裙:比如有现代派风格的几何拼色、或者百褶款。

  当然,Louis Vuitton掀起的把针织衫扎到A字迷你裙里的方法也是很时髦,但首先你得有细腰。

  今年大热的麂皮裙能带来1970年代的复古感,所以款式上应该选择那些A字形的。

  穿一件时髦的裙子出门,脱掉大衣的一瞬间,你会感觉到那种美美的幸福感。裙子的款式有很多,快来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40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