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少女时代朴信惠郑恩地朴敏英 韩国女星素颜长啥样【组图】

2015年11月06日 10:34:2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允儿

  人民网11月6日讯 明星们特别是女明星,要做好随时以最好状态面对镜头的准备,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尤其是在化妆技术简直可以用出神入化来形容的韩国,卸妆之后的韩国女星,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在别人的镜头前很少出现的素颜照片,原来都存在明星自己的手机里,随时准备上传和粉丝们分享。现在,就随小编来一起看看韩国女星们自己上传的素颜照吧。

  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上传了一段在美甲店的自拍视频。素颜的她穿着红色拉链帽衫,对着镜头做出各种搞怪卖萌的表情,还展示了自己新做的大红色指甲,十分俏皮可爱。以好皮肤著称的她,对自己的素颜也非常自信,果然离镜头这么近还是一样的美。


Jessica

  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上传了一张素颜自拍。随意披散着头发,对着镜头做出卖萌表情,十足清纯可爱。素颜不像以往那么具有侵略性的美感,但小巧的脸、精致的五官却也是美人一枚,皮肤更是有种想透过显示屏戳一下的柔软感觉。


Yuri

  素颜自拍怎么能少了Yuri 呢。照片中有戴着耳机悠闲听歌的,有戴着搞怪的发带拍的,即使素颜自拍也和平时一样美。少了一分舞台上的性感,多了一些生活中的清纯,有一种素颜女高中生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89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