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少女时代朴信惠郑恩地朴敏英 韩国女星素颜长啥样【组图】

2015年11月06日 10:34:2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河智苑

  演员河智苑上传的照片中,在一片绿色的树木背景中,她身着宽松舒适的白色T恤,梳着马尾辫,戴着耳机,像是清晨运动归来,一副轻松舒适的样子。尤其是没化妆的脸,皮肤白皙有光泽,看上去十分健康。


孙娜恩

  女子团体Apink成员孙娜恩上传了自己的素颜自拍。照片中她身穿条纹家居服,头发随意绑着马尾躺在床上,做出可爱剪刀手表情。素颜的皮肤也是令人羡慕,光滑白净,完全没有一点瑕疵,素颜的美女才是真美女。

郑恩地

  同样是Apink成员的郑恩地,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被公开了生活中素颜的样子。视频中她梳着随意的丸子头,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身着黑色宽松家居服,非常认真地练习着木偶剧,更引人关注的是她白皙无暇的素颜皮肤。


Hani

  女子团体EXID成员Hani公开了一张自己的素颜照片。刚刚起床的她,随意地趴在枕头旁边拍下了这张自拍。离镜头这么近地拍摄,并且照片不加任何特效,怎么看都是没有任何缺陷的皮肤,眼睛下方的痣更是给清纯风格的她平添一分性感。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89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