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方面说访朝特使团与金正恩进行了会谈

2018年09月05日 19:52: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9月5日电(记者陆睿 田明)韩国总统府青瓦台5日说,由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率领的访朝特使团当天抵达平壤后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了会谈,并向金正恩转交了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亲笔信。

  据青瓦台方面的消息,访朝特使团将于当天结束晚餐后启程返回韩国,有关此次访问的结果将于次日宣布。

  另据青瓦台稍早时候发布的消息,特使团一行当地时间5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8时)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受到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等官员的迎接。之后,特使团一行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永哲及李善权在平壤高丽饭店会议厅进行了约20分钟的会谈。

  根据韩方此前介绍,访朝特使团首席特使为郑义溶,成员包括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国家情报院第二次长金相均、统一部次官千海成、青瓦台国政企划状况室室长尹建永。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38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