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政府:叫停计划于8月举行的“乙支演习”

2018年07月11日 07:45:18 来源: 环球时报

  据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长官金富谦当天表示,考虑到最近的安全局势和韩美联演暂停等情况,韩国政府决定叫停计划于8月举行的“乙支演习”,并从明年起实施采用新模式的“乙支太极演习”,这将是在韩军独自进行的“太极演习”基础上由民、官、军共同参与的演习模式。

  另据韩国《世界日报》10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言人9日对外证实,美韩暂停“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可为美军节省大约1400万美元(约合9257万元人民币)。据称这笔钱仅相当于美国年度国防支出(7000亿美元)的0.002%。特朗普曾表示,美韩军演浪费金钱,此后美方主动提出暂停韩美联合军演。部分韩国网民对此消息议论纷纷,认为美国过于计算经济账,忽视了韩国的安全需求。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王秀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