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警方开查韩进“霸道二小姐”水瓶砸人事件

2018年04月17日 06:50:43 来源: 新华网

  韩国首尔警方16日说,围绕韩进集团家族“霸道二小姐”扔水瓶砸人事件,警方正展开初步调查,问询相关目击者和知情者。收集各方说法后,警方将决定是否启动正式调查。

  这起事件主角是韩进集团和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次女赵显玟。按韩国媒体的说法,赵显玟上月在一场会议期间提问一名广告部门经理,没有获得满意答复,便辱骂对方并扔水瓶。其中一只水瓶砸中墙壁,另一只砸中这名经理的脸。

  这起事件曝光后,赵显玟前往国外,15日返回韩国。她同日晚些时候向大韩航空全体工作人员发送电子邮件致歉,称将把所有批评铭记在心。不过,她只承认推搡那名广告经理,否认扔水瓶。

  值得一提的是,赵显玟的姐姐是“坚果门”事件女主角、“任性富二代”赵显娥。2014年12月,时任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乘坐从美国纽约飞往韩国仁川的大韩航空班机头等舱,因乘务员向她提供的坚果没有按规定放在盘中,她一怒之下要求飞机掉头开回登机口并勒令乘务长下飞机,导致航班延误,引发媒体哗然。(新华社微特稿)(张旌)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58129851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