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前总统李明博被捕前留言:没有埋怨 只有自责

2018年03月23日 08:04: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23日报道,韩国前总统李明博22日晚被捕前在脸谱发布此前写好的亲笔信感言,没有埋怨,只有自责,一切咎由自取。

  这封亲笔信共三页,写于21日凌晨。他表示,回顾自己走过来的路,不论是在企业工作的时候,还是担任首尔市长、总统的时候,都尽了力。特别是就任总统后决心好好干一番。

  他也承认,虽然努力消除陈规陋习,追求政治清明,但确实有在今天的民众看来显得不足之处。他说,在总统任内经历世界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但韩国在全球以最好的面貌克服了危机。“那些为克服危机合心共事的人们,包括官与民、劳与资,我从未忘记一直心存感激,想起他们我就感到歉疚。”

  李明博还表示,“过去10个月经历了难以忍受的痛苦,想到有很多人放弃休假埋头工作却因我而受苦让我彻夜难眠。希望我被逮捕能减轻与我共事之人和我的家人的痛苦,我愿意相信日后会有一天能以真面目示人,说出想说的话。我仍会继续为大韩民国祈祷。”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5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