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杨洁篪同韩国总统特使、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举行会谈
2018-03-12 20:37:07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崔文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12日在北京同韩国总统特使、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举行会谈。

  郑义溶通报了此前访朝和访美的有关情况,表示韩方高度重视韩中关系和双方合作,积极评价中方为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发挥的重要作用,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为推动半岛无核化和对话协商进程共同作出努力。

  杨洁篪表示,中方愿同韩方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和文在寅总统的共识,推动中韩关系持续改善发展。中方赞赏韩方为推动半岛形势缓和所作努力。当前半岛形势出现的积极变化,有利于把半岛无核化进程重新纳入对话解决的正确轨道,符合联合国安理会涉朝决议确定的方向。希望各方坚持政治外交解决,推动半岛问题朝着国际社会共同期待的方向不断取得进展。中方愿为此继续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27006